[遊記] 苗栗大湖珍香草莓園:砂鍋般大的草莓你見過嗎?


[遊記] 大湖珍香草莓園

珍香草莓園

官網:http://www.dahu.com.tw/janesiang/
粉絲團
地址: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30-1號
電話:037-993339、0985-887383

[遊記] 大湖珍香草莓園

大部分的遊客來到大湖通常都會到酒莊
因此在酒莊附近的草莓園通常都被採得比較兇
其實在前往豆腐街的路上也有許多草莓園
我和潔小妮物色了很久
最後找到這間紅點點最多的珍香草莓園!
(迴轉很多次…根本就是在尋寶嘛~)

[遊記] 大湖珍香草莓園

潔小妮開採囉!
瞧瞧這一排排的紅點點~
是不是很豐盛呢?

[遊記] 大湖珍香草莓園

專挑大草莓

既然平常超市買得到的草莓都比較小
當然來到這兒就要採大一點的啦!
雖然有人說大顆的草莓,是有特別施肥之類的
所以才會長得特別大
但都長在一起,要大的話總該一起大吧?
怎麼就那一兩顆特別大呢?
最後我們還是一致認為:摘大的就對了 XD

(不過在鬼島台灣…總之什麼東西都不要吃太多…)

[遊記] 大湖珍香草莓園

[遊記] 大湖珍香草莓園

迷你小車

[遊記] 大湖珍香草莓園

草莓海

遠遠看若是沒有草莓的點綴
肯定會以為是菜田呢!

[遊記] 大湖珍香草莓園

[遊記] 大湖珍香草莓園

[遊記] 大湖珍香草莓園

[遊記] 大湖珍香草莓園

大草莓 X 10

潔小妮:”換你啦!看你採得有比我大咩~”
(被嗆聲了~怎麼可以激我呢!)

[遊記] 大湖珍香草莓園

採草莓注意事項

1. 服裝:若是戶外草莓園的話,下雨天肯定是一番泥濘,鞋子要特別注意
2. 如何採:採草莓其實沒什麼技巧,就從根部把它剪下去就對了
3. 大草莓在哪:看得見的通常不是大的,都藏在葉子底下!

[遊記] 大湖珍香草莓園

[遊記] 大湖珍香草莓園

[遊記] 大湖珍香草莓園

採滿一籃囉!

拿去櫃台秤重
今天竟然一斤只要150!
前兩個禮拜過年期間一斤可是要350的!
二話不說,馬上決定再採一籃~
來個新鮮草莓大餐!

[遊記] 大湖珍香草莓園

[遊記] 大湖珍香草莓園

草莓大道

十分貼近地面拍的
有種進入小叮噹縮小燈後的場景

[遊記] 大湖珍香草莓園

砂鍋般大的草莓

採著採著,突然間發現兩顆很像黏在一起的草莓
撥開葉子一看,才知道不是兩顆,是一整顆!!!
當下真是超嗨的,就像發現四頁幸運草一樣
潔小妮也被我大叫嚇了一跳~

砂鍋般大的拳頭你應該見過~
不過砂鍋般大的草莓你見過嗎?
剪刀這會兒竟然幸運採到跟拳頭一般大的草莓!

[遊記] 大湖珍香草莓園

[遊記] 大湖珍香草莓園

這下子潔妮小姐肯定是對我甘拜下風了~
連店家小姐看到這顆也說我們真是賺到了!
她說今年過年期間生意很不好,所以到了228連假才會剩這麼多
看來我們運氣真的很不錯哩!

最後咱們採完總共分裝了三盒,$NT600
兩盒給家人,一盒自己吃,超划算的!
裝完還有多,現場我們剛好一人吃了一顆
真的很多汁很好吃喔~
推薦這間珍香草莓園!

***歡迎熱血的您轉載分享與意見交流喔!***




歡迎您留言與分享!(Welcome for comments or sharing!)

Related Post:

Tagged on: